唉!昨天我累壞了

臨時叫我加班

不過我很樂意幫忙

因為另外一個姐姐的媽媽要出院

我離公司很近 又有空就答應了

我要更正之前說的

錢多事少離家近

應該是 錢多一點事不少離家近是真的

我昨天加班做的根本是女傭和外勞的工作

雖然如此我還是樂在工作

因為在家我不會那麼累

我也沒機會那麼累

我會偷懶

所以去工作就不一樣喽

我很認真的做揮汗如雨

真的很累但是精神不錯

就像是上了健身房一樣

人家是花錢健身我是在賺錢

這又是一舉數的啊

我還希望可以瘦身那就真的是一舉數得呢

一個月以後揭曉答案

看可以瘦幾公斤

錢領的越多表示我會受的越多哦

期待錢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423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